你是不是也曾在意





我瘦了幾公斤.換了什麼髮型
穿了什麼款式的新衣.擦了什麼顏色的眼影


手機裡有幾封未讀的簡訊
幾通來電沒有回音







你是否想過




 

若體諒你的忙碌是一種必須
能不能.也有個誰來憐惜我的孤寂

 

 

 

--

閒聊

昨晚夢見一隻白白的小貓,外面下著雨,牠在我家亂跑可能想找溫暖

後來被我像貓媽媽咬小貓那樣抓著脖子..

聽說夢到貓是有糾紛..又有說夢到貓是代表自己..

代表自己?那我抓我自己的脖子XD
我是在自虐中嗎...囧R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