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811輪廓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即使雙眼再也看不見

 

 

 

 


你的容貌

 

 

 

 

 


指尖.會永遠牢記住.你的

 

 

 

 


輪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

記得變臉這部電影上映的時候
我莫名的被其中一段小情節感動


約翰屈伏塔飾演的探員Sean會用手掌
輕輕依著家人的臉龐撫下

 

閉著雙眼
當在空中比畫時
彷彿摯愛之人的臉龐就在眼前

 

而摯愛的人也能從指尖的溫度
感受對方的心

 

那是超越視覺的刻劃...

 

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臉龐在我掌心裡的起伏
即使我們再也無法像過去那樣見面
當我想念你的時候
總習慣在空中輕劃...


然後我可以看見當年的你


你呢?

 

dear W.L.

還記得嗎?
那年我顫抖的雙手
指尖的溫度....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