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你的遠方.是不是也有一片年少的海
裡頭漾著我們的青春?


信手捻來一抹故鄉的花香
隨風飄送.想著能不能也讓你聞到鄉愁

 

 

可惜.天上人間.你已無法歸來

 


20060923
--

 

hey,1029

你現在在做什麼

莫名的整理起網誌,發現竟然漏掉當年的這篇圖文
你該不會怪我吧
(我還真希望你能起來怪我,你躺太久了..)


當年為你搭配的文字不知道跑哪去了
重新又擬了一份


這幾年
其實都不太敢把想說的話寫下來
你睡著以後,我的世界變得很困難

雖然還是無法不流著淚跨越這道生命中的斷層
可是現在比較能面對了

幾年後我也去你那邊的時候
請我吃頓飯鼓勵鼓勵我吧
(但我彷彿可以預見你又要叫我請客)


我要離開家鄉去打拼了
想起高中畢業時我們也是要去外地闖蕩
互相打氣
可惜這次
我來了你卻睡了


hey,1029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