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2747  

  

 

也許很長.也許很難
我們還是要前往
 

 

只有自己.能
跨越自己生命的斷層
 

 
只有自己.能
聽見祂再鼓動的聲響
 


--
 


那些切割生命軌道的人事物
或許一輩子都無法忘懷
但是我們可以學著看淡

 


我們可以學著讓自己變得更好
變得更堅強
雖然這樣子做
一切,不一定能回到本來的軌道上
 

 
這種斷層
有可能是兩個人陰陽永隔
有可能是兩個人在彼此心中份量的不同
有可能是兩個人角色的定位不一
有可能是貧富巨大的變遷
有可能是健康劇烈的崩解
有可能是..有可能是
 


然而生命是往前進的
我們還是要跨越
蘊含的強大能量絕對能修復自我
軌道,會再啟
即使不是本來的路
也會以另一種美麗的姿態銜接

--
 
對我來說
有些生命中的斷層
過了好幾年,我還在跨越

 
我想,對於每一種,每一次的『失去』
我都得花上一輩子
去修復
 

我沒有特別覺得這樣不好
『擁有』的時候就刻在心上
我就是這樣的人
被遺忘也罷
我還是會記得一切,只是看淡一點
在軌道上繼續,向前
 

 
還是沒有辦法睡得很好
很早就醒來
 

 
我畫了這張圖
拿起店裡剩下的一些空白素材
試著畫了兩三筆
 

 

我在跨越 

 

 

201407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